醒醒你睡醒了吗

没有

【纺夏】魔法师育儿日记

假装是欢乐向的样子

饿死了我就自己割肉了😂 请多包涵(土下座)


x年x月x日

今天外出时在森林中遇见了一只濒死的吸血鬼。
他说自己太饿了,希望我能给他食物。
那就是要吸我血的意思吧?虽然我想帮助他,但要牺牲自己实在是...

看见我为难的表情,吸血鬼露出了凄美的笑容。

「你误会了,我只是想喝蕃茄汁。」

蕃茄汁?我将信将疑,不过这对于魔法师不是难事。

吸血鬼将蕃茄汁一饮而尽后,立马变得精神百倍。他感激的握住我的手,露出老人对晚辈那种特有的慈爱神情,说道:
「你真是位善良的魔法师。作为回报,我把这孩子送给你。」

他从黑色披风下抱出一个小孩。
那个小孩约莫十岁,有着柔软的红色头发,精致的面容透着一股无机质的冰冷。
「很漂亮的孩子啊,不过送我是指什么呢...?」
「希望你抚养他。」
这算哪门子的报答,不就是把麻烦甩给别人了吗。
「抱歉,我无法收下...」

吸血鬼突然变了脸色。
「吸你的血哦。」

「... ...」

一直安静的小孩此刻抓着吸血鬼的衣角,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。
「哥哥...你真的要把我给这个人吗...?」
「放心吧,他能保护你。」
吸血鬼温柔的抚摸小孩的脑袋。依依不舍的离开吸血鬼的怀抱,小孩转过来眯起眼睛盯着我。那是一种审视而傲慢的视线。

「呃...你,你好。」

「... ...」

「我叫纺...。」

「... ...」

小孩就那么沉默的抱着手臂一动不动,好一会才移动目光,朝我走来。我友好的伸出手,他却毫不理睬,径直走到我的身侧,然后抬起脚,狠狠的踢向我的腹部。

呜咕?!

「哼...。」
他露出得意的笑容。

我想,养育这个以飞起一脚作为自我介绍的暴力臭屁小孩的路,还很漫长。

x年x月x日

「你叫什么名字?」

「夏目」
小孩坐在火炉边冷淡的回答,脸蛋却因为烤着火而红扑扑的。

「是个好名字啊,夏目酱」
人也长的很可爱。尤其是那对狭长的双眼,似乎有蛊惑人心的力量。她穿上洋装一定更加美丽吧?我捂着刚才被踹的肚子,决定自己动手制作为夏目一条理想的梦幻公主裙。

x年x月x日

两天后,当我拿着浅红色裙子笑容满面的出现在夏目酱面前,她的脸浮现出前从未有的阴沉,甚至可以说是强烈的杀意。

「...你要干嘛」

「这是送给夏目酱的礼物!」

「...我不需要,拿回去。」几乎是咬牙切齿的挤出这几个字。

看样子她很不喜欢裙子,在森林那次也是打扮的像个男生,一定是还不习惯吧。没关系,作为神奇的魔法师,我一定要将她培育成出色的新娘(?)!

「拜托了,穿一下就好!不然就白做了!」

「你做的...?」

夏目酱惊讶的瞪大双眼,然后低下了头。再抬起头时,她身边的低气压已经消散了,取而代之的是微微泛红的脸颊,他也不看我,只是用别扭的口气说,

「那就勉为其难的穿一下吧....就一下。」

三分钟后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!太可爱了!夏目酱就是天使!!!」
我流着泪,举起相机全角度记录夏目酱的身姿。
「唔,面料很舒适,裙边的蕾丝也很完美...」夏目酱牵着裙角,看上去非常中意的样子。
「是吗,你喜欢就好!」
「总觉得你这样好恶心啊。」镜头出现了一副嫌恶的表情。
「嗯,我一定会让夏目酱成为世上最幸福的女孩子哦」

「... ...女孩子?」

一瞬间,屋内的气氛再次降到零点。

夏目酱那双狭长的双眼直直的盯着我,与初遇时那般锐利的视线一模一样,散发着相当凛冽的气场。而完全不知哪里说错话的我,只能浑身冷汗的缩在墙角。良久,她开口道。

「我是男的。」

?!

「相貌就算了,声音你都听不出?」
夏目酱用他那还没变声的尖细声音对我大开嘲讽。

「喂,你不信?」
见我一脸迷茫,夏目酱跳到我面前,有些恼怒的握紧拳头。
紧接着,他粗鲁的将裙角往上一捞,在那华丽的粉色丝绸之下,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,但确实能证实他男儿身的物件。

「... ...」

「哼,这下相信了?」
我点点头,震惊到说不出话。
夏目酱将裙子飞快的脱掉并扔在地上,跟个野孩子似的爬到我的背上哈哈大笑。
「喂,你的表情怎么那么奇怪?」
他那时还不知道,这种奇怪叫做微妙。

除了得知真相的震惊,夕阳下,十岁的小孩(性别男)主动展示自己裙底那副充满悖德感的光景,十年后仍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。

tbc...?

纺夏真可爱(暴风哭泣)顺着脑洞乱写了一通,角色完全崩坏了真是超抱歉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期待国服实装sw~!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