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你睡醒了吗

没有

【纺夏】女装事变

*来啊!
*朋友们!!
*来入纺夏沼啊!!!
*一起来欺负软绵绵的纺x
*lof的排版真是吃了翔了,视角转换有点乱,凑合看吧(呸)





电视屏幕中的少女偶像露出甜美的笑容,在舞台上又蹦又跳。

青叶纺看着那轻飘飘的服饰出了神。热咖啡蒸腾的雾汽爬上镜片,一片朦胧中,若隐若现的肌肤与裙角和记忆中的光景重叠了,他有些情不自禁。

“好怀念啊,(夏目君的)女装... ...”

说出这句话后青叶纺就后悔了。

坐在他身旁的恋人脸色唰的变青,将手中的杯子重重的顿在桌子上。力道太大导致杯子侧翻,咖啡洒了一地。

糟糕糟糕糟糕...青叶纺冷汗直流,迅速蹲下来擦拭地板。背后传来了让人想逃跑的视线,不过对方却始终没有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。夏目最近很乖巧呢,收敛了随便揍人的坏习惯,咳咳的时候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用指甲狠狠的抓自己的后背,那孩子真是成长了不少。

青叶纺欣慰的想着,捡起那只可怜的杯子,发现底部被磕出了一个极深的缺口。... ...嗯,还是不能掉以轻心。

掂量着恋人差不多冷静了,青叶纺酝酿好话语正准备道歉,对方却先他一步开口。

“既然你这么想的话,那我就满足你。”一直沉默的逆先夏目此刻开口说。

青叶纺瞪大了眼睛,手中的杯子直直的掉在地上。

“诶?”




(∩。ˊωˋ。)⊃━♡°.*˙。∑(*`^ ´ *)!!





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!”
青叶纺看着镜子中身着女仆装的自己,眼里含满泪水。

“你不是很怀念吗,现在就让你穿啰。”
逆先夏目叉着双手,嘴角勾起一丝报复性的快意。

明白对方玩了文字游戏的青叶纺深深的体会到什么叫自作自受,他抓着裙角羞耻的无法动弹,只能任凭某只恶趣味的小猫咪在他身边窜来窜去,拿着相机咔嚓咔嚓。


“嗯~很适合嘛。”逆先夏目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,虽然尺码显小,但不影响整体观赏度。前辈那柔软的卷发和湿润的瞳孔配上轻飘飘的蕾丝,怎么说——有一种非常治愈的感觉。

“呜...不要捉弄我了,而且比起我绝对还是夏目君更...咕?!”逆先夏目挥出一拳。

“夏目君好过分!!”青叶纺跪在地上满脸委屈的捂住肚子,可怜兮兮的模样。无视对方的抗议,逆先夏目冷淡的回了句“你就是这种任人欺负的性格”。

嘴上这么说,内心却想着相反的事。

他的前辈很温柔。有着不分对象的亲切温和,和对自己独有的小小娇宠。

他的前辈太过温柔。温柔到想狠狠欺负他,再一头扎进他温暖宽阔的胸膛。


那么,再任性一点,他也一定会笑着包容自己的吧?

“前辈,请你过来一下。”




(∩。ˊωˋ。)⊃━♡°.*˙。∑(*`^ ´ *)!!




青叶纺伸出手,却不知道该往哪里放。
他盯着眼前漂亮的背部犹豫了一会,然后试探性地去触碰腰侧。

指尖刚触及布料,面前的人身体突然猛的一颤,同时发出了受惊小动物般的叫声。

“咿!... ...你干嘛啊?!!”

“在给夏目君按摩?”

“... ...啧,别碰那里。”被凶巴巴的瞪了一眼。

青叶纺知道自家恋人腰部很敏感,但没想到敏感到这个地步,刚才的反应可爱到犯规了吧?!

五分钟前,逆先夏目提出想让他给自己按摩。对于如此罕见的请求青叶纺有点惊讶,但迅速高兴的接受了。他将这理解为一种小小的撒娇。

调整好姿势,青叶纺再度伸出手,开始按揉那对纤弱的肩膀。逆先夏目的骨架偏小,加上皮肤白皙,总让人产生一种轻轻一捏就会碎掉的担忧。他不断摸索最合适的力度,小心翼翼而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每一寸皮肤,每一个毛孔。他不知道这弱小的双肩到底背负了多少,但至少现在,他想尽全力治愈他,爱护他。


逆先夏目的身体慢慢的放松了,他软软的靠在青叶纺怀里,偶尔发出舒服的咕哝。

“前辈,你穿女仆装真的很适合。”

身后人一惊,然后捂住脸尖叫。看样子是本来都忘记了,结果又被召回了残酷的现实。“哇啊啊啊为什么又说这个夏目君?!”

比起为他人奔走效力的侍从,还是这样比较好吧?牺牲自己的羽翼为他人纺织幸福的青鸟,请你先得到幸福吧。*


“呼呼,”逆先夏目露出恶作剧的笑容,捏了捏青叶纺手感不错的脸,“一辈子为我服务吧,纺哥哥?”


而你的幸福,就由我来给你。*




在那之后,把持不住的纺想要啾啾,结果被夏酱以女仆装太出戏为由拒绝了。

end☆


纺夏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大只绵羊和小猫咪,绵羊任由猫咪在自己身上翻滚玩耍,虽然会被扯掉毛但依然很幸福w
所以说!来啊!入沼啊!俺也想认识更多小伙伴🙆🍻

评论(12)

热度(1098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