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你睡醒了吗

没有

关于纺夏是唱见的设定

关于纺夏是唱见的设定

我想看这两个人谈恋爱啊(扑通)





「青叶纺」

1. 声音温柔而略带沙哑,擅长慢节奏的抒情曲。唱歌时感情非常投入,被称作“歌声能带给人幸福的青鸟”。

2. 以安定的低音著称,实际上高音的爆发力特别强。同为唱见的逆先夏目第一次听到他的高音时,整整一天没敢动手打他。

3. 喜欢活泼青春的恋爱歌曲。不过因为不好意思所以一次也没有翻唱过。

4. 低产。固定一月一作。

5. 性格亲切温和,经常和粉丝互动。每天都能收到成百上千的留言。虽然不会一一回复,但一定会认真看完。结果眼镜度数日渐加深。

6. 有关逆先夏目的留言一定会回复。

7. 在女性中人气很高,是广大迷妹心中的理想男友。

8. 喜欢逆先夏目。在对方面前总是毫不掩饰自己狂热的感情,经常落得被揍的下场。

9. 青叶纺的电脑、手机、随身听里全是逆先夏目的歌曲。

10. 他甚至还萌生过把对方的声音录下来,合成人力vocaloid的可怕念头。

11. 青叶纺的推特90%都是有关逆先夏目的内容。以青叶纺视角描绘的二人充满粉色气息的日常物语,迅速在cp粉中掀起了轩然大波。一时间,“纺夏”tag登上搜索榜第一位。

12. 青叶纺的推特关注者由三部分组成:青叶纺的粉丝 逆先夏目的粉丝 纺夏教教徒




「逆先夏目」

1. 声音清澈,如同溶着砂糖的红茶,清冽甘美。风格多变,时而乖巧时而凛冽,人称“猫系魔法使”。

2. 唱歌习惯带一点尾音,换气时会发出细微的喘息声。本人认为这是唱功不成熟而感到苦恼,却不知道在粉丝眼里这叫作色气。

3. 投稿随性。心情好一日双投,心情不好几个月不登账号。

4. 对魔法非常着迷。家里堆满了魔法研究的书籍,闲暇之余就坐在地板上画魔法阵。

5. 整天都在研究让青叶纺消失的咒语。

6. 和青叶纺是青梅竹马。对他超凶。

7. 凶是掩饰害羞的方式。

8. 选曲大多是甜美系,并不是因为他自己喜欢,而是因为青叶纺喜欢。

9. 本质上是个喜欢甜食,爱撒娇的小鬼。不想让人发现而在网路上苦心经营着高冷的形象。但总是收到“夏酱好可爱”“夏酱是天使”之类的留言,对此感到困惑。

10. 因为她们关注了青叶纺的推特。

11. 逆先夏目没有关注青叶纺,他不服对方推特粉丝数是自己的3倍。

12. 看到有人在自己的视频里刷纺夏会生气,认为无论如何也应该是夏纺。




大概有后续 会安利喜欢的曲子x
暗暗加个纺夏buff祝自己考试顺利:P

评论(8)

热度(80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